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暖心!三少年街头帮扶患病老人(图文)

2022-01-06 08:58:51 作者 : user12 浏览 : 评论

 

    11月9日报刊发了 《暖心!三少年街头帮扶患病老人》一文,近日,市团市委、教体局在北辛中学隆重召开“雷锋式好少年”命名表彰大会,授予北辛中学徐鑫磊、王浩琪、韩儒欣三名同学“雷锋式好少年”荣誉称号,号召广大青少年学生学习先进,弘扬正气,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。 

   10月28日晚上8时许,一位年迈的老人因患急性肠胃炎,在去就医的途中腹痛难忍,在路边呕吐不止。这时,北辛中学徐鑫磊、王浩琪、韩儒欣三名同学恰巧路过,他们对老人进行悉心照顾,直至老人打车去医院。  
 
    三名同学关爱他人、勇于担当、乐于助人的行为得到广大市民的赞誉。他们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彰显了鲜明的时代精神,展现了当代青少年儿童崇高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,是我市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。为了表彰他们的典型事迹,弘扬正气,传递正能量,市团市委、教体局决定授予徐鑫磊、王浩琪、韩儒欣三名学生“雷锋式好少年”荣誉称号,号召全市青少年学生向他们学习。  
 
    与此同时,北辛中学也通过多种形式号召全校学生学习先进典型,弘扬社会正气,进一步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,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注入不竭动力。无论我蜷缩在屋子里 还是远在另一个地方的冬天。纷纷扬扬的雪都会落在我正在经历的一段岁月里。
 

 
   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它是国内目前较专业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,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。职业素养,从少儿抓起。为更好地发挥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,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,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。

 

官网地址:
职业技能考试网:www.zgks.net。
少儿考级网: www.sekjw.com。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